layman(随缘更)

想一出是一出,就喜欢挖坑,会!填!的!

我们的电竞之路(五十九)

🍀阅读顺序:《awm》、《fog》、《队友都是深井冰》、《息影后他成了电竞大神》,不是一本读完读下一本,看懒懒什么时候打算换本子读吧,任性ing;


🍀阅读内容:选取经典部分阅读,可能穿插小视频同人曲什么的,原文有【…】,弹幕有[…];


🍀阅读时间:所有事情完结,甜甜蜜蜜he后;


🍀ooc会有,不知道有多少,尽量避免;


🍀支持官配——祁醉×于炀、余邃×时洛、秦非×荆宇、宋雪阳×沈淮等官方cp;


🍀如非必要,反派人渣不会出现在阅读空间,眼不见为净;


🍀支持友好讨论,不喜勿喷,好聚好散;


前文:《我们的电竞之路(五十八)》 


0325号小姐姐解释道:“这是原耽电竞分部的直播间,你们因为强烈的诉求而来到这里参与直播,因为你们是飞行嘉宾,所以参与的就是只有今天的一场直播,直播期间会播放有关你们那个世界的一些片段,当然你们也可以看看与你们不一样的世界的直播片段。至于突然消失,不用担心,在你们消失的那一瞬间,你们时空就被冻结了,等直播回去,还是一样的。”


“好的,谢谢这位小姐姐的解释。”一开始迷茫的青年谢道。


“不客气,那现在直播正式开始,让我们欢迎《星卡大师》众人。”0325转身对着直播屏说道。


“不用担心,我们直播间不会随意播放客人的隐-私的,与你来自同一世界的众人我也打过招呼了,他们都表示理解。”谢明哲,哦,也就是一开始说话的迷茫青年脑中突然了0325号小姐姐的话,谢明哲对0325号投去一个感激的眼神。


此时的弹幕在一瞬的停滞后又快速的刷了起来:


[我去,真是星卡剧组啊,原耽电竞分部nb,太懂粉丝的心了]


[啊啊啊,舔-舔我老公的颜,噗嗤噗嗤]


[hhh ,皮皮哲这是皮出世界了]


[皮皮哲的卡牌无所不能]


[谈恋爱,生宝宝,三角恋,父-子-追杀,还会去卧底、投降、背叛、给对面写信,碰-瓷自杀劝对手上-吊,还能集体发动起-义]


[皮皮哲——卡牌界的编剧]


[还有还有,鬼界高-速-公-路,东吴纵-火队,蜀国骑兵营,家庭-伦-理-剧,六道轮回]


[安排的明明白白]


[哈哈哈哈,看皮皮哲的卡牌真的要笑死我]


[与师兄相爱相杀的皮皮哲]


[师兄表示还能怎么办,只有宠着呗]


[葬了师兄的花,拔了师兄的树,两次让师兄与总冠军失之交臂,最后把自己赔进去了,这波师兄不亏]


……


“原来是卡牌游戏啊,难怪0325号小姐姐说这个游戏与我们的都不一样。”荆宇摸着下巴说道。


“这个皮皮哲看来在这个游戏里面搞-出了大事情啊。”秦非看着弹幕说道。


“说起这个,谢明哲真的太会搞事了,弹幕里的还只是冰山一角。”归思睿吐槽道。


“我和你们说,balabala…他师兄也是balalabal…还有他师傅balabalal…他们师徒三个都balbalbal…”饱受“欺-凌”的众人七嘴八舌的吐槽谢明哲,唐牧州等人,顺带也大致给众人科普了一遍。


其余人在了解大概后看向皮皮哲的眼神都变了点,联盟公敌,到哪里都有牌面。


“好了,因为《星卡大师》大家都不怎么了解,所以今天先从《星卡大师》开始抽取片段阅读,现在由直播系统开始抽取。”0325说道。


直播系统在众人面前投了一块悬浮屏,悬浮屏滚动了起来,最后定格在“十一赛季团赛总决赛”上。


“这个赛季啊,打的还真是精彩纷呈。”山岚温温柔柔的说道,眼中还带着怀念的神色,毕竟在这个赛季里他和师傅打了最后一场双人赛,接过了裁决的队长。


“精彩精彩,还特别的让人吃惊。”资深“黑-粉”叶竹冒泡吐槽。


但不等大家再多说几句,阅读开始:


周六晚,比赛正式开始。

……

山岚无奈地看他一眼:“总决赛我继续把竞猜币投给你,看你是不是真的百毒不侵。”

谢明哲迅速算了算,道:“没错的话,你上次猜对赔率翻了1.5倍,你现在手里应该有225万竞猜币吧?全部投给涅槃,你也不怕赔得连底裤都不剩吗?”

山岚笑眯眯地说:“赔掉也没关系,师父又给我要了200万。”

谢明哲竖起大拇指:“聂神真是宠你宠上天了。”

山岚的脸微微一红,解释道:“不是你想的那样。”

谢明哲一脸莫名:“我想的哪样?”

正好这时聂远道从远处走了过来,问:“聊什么呢?”

谢明哲迎上他的目光,坦率地道:“小岚说要给把竞猜币全部投给涅槃,看能不能奶死我,聂神要不要赛前预测一下?您觉得小岚这次是赔还是赚?”

聂远道摆了摆手:“我不想说,免得提前猜中了你们打比赛会没意思。”

唐牧洲的声音在耳边响起:“谢谢聂神嘴下留情。”

眼看比赛快开始,唐牧洲看向谢明哲道:“快准备吧,我等着你的惊喜。”

谢明哲朝师兄笑了笑,比了个加油的手势,赶忙跑到队伍当中,和陈霄、喻柯、秦轩一起走向大舞台。

……

苏洋笑着说:“不管谁输谁赢,陈千林已经成了十一赛季的最大赢家。”

观众们仔细一想,还真是。

大徒弟拿冠军,证明他当初有眼光,收唐牧洲为徒将木系发杨广大;小徒弟拿冠军,证明他指导有方,让涅槃这支新成立的队伍,一路披荆斩棘走到了总冠军的领奖台上。

……

后台观战的凌惊堂:“……”

妈的,关我什么事?风华打涅槃,你们把我拉出来嘲讽什么!

看到弹幕的郑峰拍拍老朋友的肩膀,同情道:“唉,没徒弟真惨。”

凌惊堂笑骂:“你滚。我已经找到了一个特别可爱的小徒弟,下赛季出来吓死你们!”

……

话音刚落,唐牧洲就提交了地图。

全场观众惊讶地长大了嘴巴——

荒原石阵。

居然是来自鬼狱俱乐部的石阵图!】


[呦呦呦!害羞的岚岚啊] 


[聂神实力护夫,众筹竞猜币啊]


[哈哈哈哈,楼上众筹过于真实了吧] 


[这师兄师弟俩打比赛前怎么火药味都没有啊]


[明晃晃的秀恩爱,可惜没有一个人往那边想]


[小哲平时多机灵的一个人啊,怎么这会子就没看穿聂神和岚岚的“女干情”嘞]


[说起来聂神的乌鸦嘴可以说是我唐神一手坑起来的]


[心疼聂神]


[恭喜“心疼”男团再添一员]


[虽然已经知道了,但是再看一次还是好激动好期待啊]


[师兄弟相爱相杀,这到底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原耽电竞分部为你追踪报道]


[楼上以及楼上上的集美够了哈,头都要笑掉了]


[陈教练真心是人生赢家] 


[对头,不仅自己厉害,两个徒弟也是翘楚]


[还从小就给自己找好了一个爱人] 


[说起林霄,一开始我真的看得好气好心疼,还好陈教练不渣]


[同意楼上,最后所有人都要幸福]


[可怜的凌神,等了这么多年总算等到了自己的小徒弟]


[以后凌神也是有徒弟的人了]


[哈哈哈,两师兄弟互相给对方准备了惊喜]


……


“相爱相杀啊,还是同师门的,带-感。”资深网络小说迷瓦瓦眼睛亮晶晶的说道。


“他们相爱相杀,苦的可都是我们这些选手。”归思睿说道。


“听说聂神的嘴开过光,聂神可不可以让祁醉不要讲故事了。”花落问道,为了不听祁醉的故事,连骑士团的崛起都可以先放一放。


“花落,做人呐,要学会倾听。”祁醉不乐意了,“语重心长”的说道。


“你是我排除在倾听范围之外的。”花落回道。


“啧啧啧,精神食粮懂不懂。”祁醉说道。


“精神毒药还差不多,要是骑士团下次拿不回金锅,我一定去赛委会告你一状,赛前荼毒选手精神。”花落冷漠脸说道。


“嗨呀,自己菜还有理了。”祁醉不客气的回怼道。


“什么心疼男团,我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成立的。”宸火看到弹幕后道。


“什么时候成立不要紧,你只要知道自己找到组织了,是其中一员就够了。”puppy无情的说道。


……


放下斗嘴的两人,星卡大师这边,谢明哲凑到唐牧州耳边悄悄说道:“没想到聂神和岚岚那么早就有苗头了,可惜当时忙着比赛,没有挖到第一手资料。”


“没想到你还那么八卦。”唐牧州失笑的揉了揉谢明哲的头,说道。


“嘿嘿嘿,我平时没有那么八卦的,主要是没人和我八卦,现在这不是你在旁边嘛。”谢明哲很自然的说道。


唐牧州明显被这句话取悦了,眯着眼笑了笑。


“以后不会了,我会学着怎么去好好爱你的。”陈千林凑到陈霄耳边说道,弹幕上的话让他不自觉的想到了那时候自己做的蠢事,认真的和陈霄说道。


“我我…我知道了。”陈霄被这认真的表情搞得一愣,反应过来后脸上迅速爬山了一抹红色,用这么温柔的眼神看着自己说着这么认真的话的哥哥真的是…该死的让人心动。


赛场上可以用“乱刀流”出奇制胜的陈霄,也只有在哥哥面前才会这么的脸红无措,一向无悲无喜感情淡漠的陈千林林神也只有在陈霄面前才能破冰予以温柔和有限的感情,他们互相成全。


“唉~你总算是有徒弟的人了,以后联盟的可以嘲笑的事情又少了一件。”郑峰叹道。


“gun,你就是盼望找不到徒弟是吧。”凌惊堂笑骂道。


“话说,羽神你也是有徒弟的人啊。”海星忽然转头说道。


“恩?”沈淮一愣,后又想起了那场充满阴谋的“师徒情分”,转头看向宋雪阳。


宋雪阳笑眯眯的说道:“师傅好啊。”闻言沈淮只能默默的转回目光,狐狸段位太高,应付不了。



PS:小可爱们都好聪明哈,没错就是《星卡大师》,唐谢林霄聂岚来了,开不开心呀😁

评论 ( 19 )
热度 ( 498 )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yman(随缘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