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yman(随缘更)

想一出是一出,就喜欢挖坑,会!填!的!

福利三(FOG*高考)

看文前的bb:这几天考完期末考试回家,中考已经考完了,赶不上中考放福利,现在高考刚刚好,就当给考完的小宝贝们乐呵乐呵,放松一下,纯属虚构,不要深究,不要ky啊,尽量不ooc,私设如山,不喜勿喷好聚好散。


前文:《我们的电竞之路(五十*补档)》 


Fog俱乐部free基地,一队成员刚刚结束了为期半个月的封闭式集训,顺便还有了一天的假期,今天甫一结束,周火就提醒着大家抽空补点直播时长,到时候万一再来封闭集训,怕是时长要不够。


Puppy回家去了,呆在基地懒得动弹的宸火坐在自己的位置上,舒服的靠着电竞椅,开着直播,也没玩什么游戏,就是纯属唠嗑。


“对,基地今天放假,经理让补点时长”


“恩恩,之前去集训了,封闭的,今天才结束。”


“余渣男和时洛,我怎么知道他们干什么去了”


“游戏?今天不玩,就打算开着和你们唠唠嗑,放松一下。”


“新战术当然有了,说出来给你们见识见识?现在不行,时机未到。”


“打算约那支战队的训练赛?这个要看我们经理。”


“被迫断网半个月,没想到高考都结束了啊,考的怎么样?”


“恩?不怎么样,年轻人,要有点自信。”


“时洛?时洛当年的高考分数?你们自己去问他呀,我怎么知道。”


宸火说到这儿有些沉默了下来,当年那段时间发生了一连串的事情,打的他们措手不及,被迫换了赛区,原本的战队支离破碎,不过幸好,大家都熬了过来,现在一切都在往好的地方发展。


至于鱼食二人,难得的有了一个小假,再加上两个年轻人,尤其是在热恋中的年轻人自然而然的早早就敲定了今天的行程——约会。


“怎么带我来这边?”时洛带着帽子口罩跟着走在前面的余邃,边走边问道。


余邃回首,拉了时洛一把,拉住后也没有放开,笑道:“你之前怎么问都不问一声就跟着我来了。”


时洛默默的紧了紧和余邃牵着的手,大夏天热得慌,没一会儿,两人的手心都被汗水濡湿了,但没有一个人愿意放开,时洛没有回答,但心里却是默默吐槽:这不是相信你嘛,跟着准没错,至少不会丢了。


余邃笑了笑,也不再继续逗时洛,带着时洛七扭八拐的找到了一家颇有年代感的凉品店,刚打开门,一阵子舒爽的冷风就扑面而来,两人来到台前点好东西后,找了个位置坐下,店里人不多,东西很快就被老板娘端上桌来了。


“你们是这学校的学生?今天高考最后一天了。”老板娘颇为自来熟的搭话道。


“以前是,今天回来看看。”余邃吃了一口仙草冻,笑眯眯的回道:“老板娘这里的口味还是一如既往的好吃啊。”没错,余邃今天带着时洛回来的正是之前时洛读书时候后的高中。


余邃长得整齐,又是电竞圈里有名的“渣男”,现在温油一笑,好好说好,老板娘对他的好感暴增,拉着她就絮絮叨叨的唠起嗑来。


余邃耐心的听着,心里时不时记下几个地点,等两人吃完,出了凉品店,时洛还是不清楚余邃葫芦里卖的什么药,但终是憋不住话,问道:“我们来这里干什么?”


余邃看着时洛笑了笑,牵住时洛的手,道:“跟着我就好,其他的不用想。”


时洛默然,但内心活动颇为丰富:跟着就跟着,看我把你跟牢了,想卖都卖不掉。


余邃带着时洛走进一家游戏厅,换了游戏币带着时洛来到了夹娃娃机面前,说来有趣,这家的夹娃娃机的游戏币特别的与众不同,是粉色的,每个游戏币上的图案也很有特色的,至少余邃换来的这一把是没有一个重复的。


作为职业电竞选手,余邃试了几把后,差不多就可以摸清娃娃机的技巧,到最后,时洛除了获得一串的小娃娃之外,手上还抱了一个大娃娃,反常的,时洛抱着娃娃,露出的半张俊脸上没有丝毫的不耐烦。


余邃也不在意,拉着时洛的手就出了游戏厅,路上虽然没几个人,但是不代表没有,尤其是小女生们,看到时洛抱着的娃娃,以及身边就就带来口罩,颇为帅气的余邃,个个脸色通红的捂着嘴巴,眼中是明晃晃的羡慕嫉妒恨。


余邃拉着时洛又道了一家文具店,这家的文具店颇为有特色,里面满满的都是各式各样的信封,还有书写的台子,台子上有各式各样的笔,时洛跟在余邃后面默默无言,看着余邃选定信封选好信纸,认真挑了笔在信纸上落墨。


时洛就靠在台旁,静静的盯着余邃认真的侧脸,到现在他也差不多猜到余邃要干什么了,胸腔里那颗心酸酸软软,鼓鼓胀胀,这个人怎么就那么好呢。


时洛觉得没多久余邃就写好了信,正在认真的把信装到信封里,也许是自己看余邃看的专注,没有注意到时间。余邃拿着信到前台付了钱后,又拉着时洛走了。


时洛沉默的低着头跟在后面,由着余邃拉着他走,心底默默的算着距离,抬头,入目的是一片小树林。


小树林并不大,但树木枝繁叶茂,也不知是不是疏于打理,唯一的一条小路在杂草间若隐若现,余邃拉着时洛走了上去,时洛知道不用多久就可以看到小路的尽头,那里有一座小木桥。


当两人都站上桥后,时洛抬起头,对上余邃笑眯眯的眼睛,接下里,接下里就是……


余邃将之前写好的信递时洛面前,同时说道:“我爱你,时洛,余邃很爱你。”熟悉的话让时洛整颗心连着身体都震颤了一下,余邃还在接着说道:“洛洛,你愿意接受我对你的爱吗,那种对你一生的宠爱。”


时洛看着递到眼底下的信封,伸出手接住,同时低低的应了一声,余邃面上的笑容更加灿烂,将余邃拉入怀中抱了一会儿后,分开,说道:“现在还有最后一步。”


时洛乖乖的跟着余邃走下小木桥,来到一家手表店前,这家的手表店的柜子里有很多时尚年轻的手表,价格也亲民,高中生很多都在这边买手表。


“老板,你们这边的‘承诺系列手表’是那些?”手表店的店主本来昏昏欲睡,但被这清朗的声音一问,瞬间清醒了过来,手指很快的点了点身边一个柜子,余邃道了声谢,便和时洛一同挑了起来。


在两人挑好手表付好钱后,店主还有点回不过神来,麻麻,我磕到真的了。突然,店主似是想到了什么,拿起手机,打开摄像机,拍照,一气呵成,满足的看着手机上相携而去的两人的背影,编辑,发学校贴吧。


店主以前是这边毕业的,读完大学回来开了一家手表店,美名其曰:见证爱情。


店主心满意足的收好手机,现在高考还没有结束,到时候可就热闹了,但是店主没想到的是,热闹是真的热闹,真的太太太太热闹了。


鱼食两个最后来到了学校门口,寻了一个偏僻的角落站好,时洛看着熟悉的学校大门以及乌泱泱的家长,问道:“当时你也是这么等我的吗?”


“我当时可是坐在车里吹着凉风等你的。”余邃笑道。后又收敛了笑意摸了摸时洛的头说道:“洛洛,我说过,他们该有的,你都会有。”


时洛不再说话,沉默的和余邃在原地站了一会儿,后抬起刚刚买的手表看看时间,高考快要结束了,道:“我们走吧。”


余邃点点头,和时洛一同离开回道了基地。


两人回道基地时宸火还在直播,不过两人谁都没有关注宸火,一同上楼进门,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高考结束,#你们在里面高考,他们在外面恋爱#话题默默地爬上了热搜,点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两个修长的背影,其中一个身上还有一串的小娃娃,手中貌似还抱着一个大的。


“这个背影,看着有点像余神时神”


“什么叫像啊,老粉告诉你,就是他们”


“woc,他们两个这是扫荡游戏厅了”


“这背景看着有点眼熟啊”


“不瞒姐妹,我也是这样的感觉”


“woc,这不就是我们学校吗,我们学校今天高考啊”


“这是什么人间惨剧,你们在里面高看,他们在外面恋爱?”


“woc,突然心疼”


“话说,看到时神身上的娃娃,我觉得我发现了一颗巨大的糖”


“什么糖,求解求解。”


“那个,我们学校恋爱的话,有个形式,首先会带人去一家老字号的凉品店吃一碗凉品,这是试探,要是两人都合意的话,接下里就是去游戏厅里那个特定的娃娃机夹娃娃了,这个娃娃机最多可以换100游戏币,夹多少全凭本事,当然多多益善了。”


“接楼上,之后就是去一家都是信封信纸的店里现写一封情书,表示我随时随地都在爱你,然后到情人林的情人桥上告白,要是告白成功,就去手表店买一款‘承诺系列’的手表,表示我承诺,会认真考虑我们的未来,好好学习,理智恋爱,为自己为恋人为我们的爱情负责。”


“woc,好有仪式感,我以后也要带我男朋友去走一趟。”


“话说,这高中,以前就是洛洛上的学校吧。”


“余渣男也太会了吧,啊啊啊啊。”


……


此时在hog俱乐部的祁醉看着热搜沉默了一会儿,继而对面前的贺娘娘道:“我觉得他们在挑衅我。”


PS:我在写个锤子呦!我觉得我的标题有点欺骗大众。


最后:祝所有高考学子:愿你合上笔盖的那一刻,有战士收刀入鞘般的骄傲!


高考过后,散伙的是这场盛宴,不是我们!

评论 ( 9 )
热度 ( 197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yman(随缘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