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yman(随缘更)

想一出是一出,就喜欢挖坑,会!填!的!

我们的电竞之路(四十三)

🍀阅读顺序:《awm》、《fog》、《队友都是深井冰》、《息影后他成了电竞大神》,不是一本读完读下一本,看懒懒什么时候打算换本子读吧,任性ing;


🍀阅读内容:选取经典部分阅读,可能穿插小视频同人曲什么的,原文有【…】,弹幕有[…];


🍀阅读时间:所有事情完结,甜甜蜜蜜he后;


🍀ooc会有,不知道有多少,尽量避免;


🍀支持官配——祁醉×于炀、余邃×时洛、秦非×荆宇、宋雪阳×沈淮等官方cp;


🍀如非必要,反派人渣不会出现在阅读空间,眼不见为净;


🍀支持友好讨论,不喜勿喷,好聚好散;


前文:《我们的电竞之路(四十二)》 


【宸火心脏还在砰砰跳,他摸着自己胸口:“吓死我了……你也是!他疯了你也疯了?平时那么惜命!刚才是怎么了?真的再进一次医院就不是一个月那么简单了!”

余邃不知在想什么,一言不发。

“你觉得把他赢过来是好事?他刚才还憋着劲儿想喝死你呢。”宸火越想越心惊,“以前就不是个善茬,现在更难-缠,直接要人-命了。这就是你当年领回来养的小崽子!”

余邃眼中忽而闪过一抹光,转身就往回走。

宸火着急:“我的天,你又怎么了?!”

……

电梯升至顶层,叮咚一响,余邃大步出了电梯,重新回了方才的包厢。

空荡荡的包厢内,时洛还保持着刚才的动作。

时洛抬眸看了一眼,不适地皱眉:“赢了还不走,回来看我笑话?”

余邃盯着桌上剩余的九杯饮品,指尖微微发颤。

时洛意识到了什么,厉声道:“已经完事儿了,滚!!!”

余邃充耳不闻,不等时洛来拦,上前拿起一杯未动的酒杯灌了一口。

余邃眼神瞬间就变了。

余邃眸子颤动,转头不可置信地看向时洛。

时洛眼睛通红宛若要杀人,上前一把攥住余邃的手腕,声音沙哑,一字一顿道:“我、说、了……滚。”

余邃嘴唇微微抖动,他慢慢地坚定地推开时洛的手,又拿起一杯未动过的“伏特加”灌了一口。

余邃整个人僵在原地。

片刻后余邃又重新拿起一杯新的,喝了一口放下,再拿起一杯喝了一口,又放下。

时洛紧紧咬着牙。

余邃就这么一杯又一杯,手腕发着抖依次拿起酒杯,将剩下的九杯饮品全喝了一个遍。

十杯饮品,每一杯每一杯每一杯都是柠檬茶。】


[甜文微笑]


[时洛接风喝酒的方式,awsl,我可以]


[他俩的问题在于:根本没误会]


[宸火是不是拿了花落的剧本]


[柠檬茶鲨我,我以后还能直视柠檬茶吗?]


[我想你们尽快kiss上,才不管你们的恩怨]


[楼上,直接上-床不好吗?]


[集美实在人,我喜欢]


……


“这…太会玩了吧。”祁醉一脸的“城会玩”看着鱼食的方向。


“他们两之间的误会就是没有误会,唉~”一旁的宋雪阳也是叹了一口气道。


此时的out室里宸火和puppy被这个事实震的一脸麻木,虽然他们知道有内情,但他们一直以为当年时洛能来free就是余邃撞大运撞过来的,没想到里面还有那么一遭,时洛这是直接将自己送给了余邃啊。


“他们两没误会怎么还那么墨迹,敞开了说明白不好吗?”进入磕cp状态的荆宇就差冲上去摁头了。


一旁完全清醒的秦非伸手摸了摸荆宇的头,安抚道:“有些误会不好说明白,没有误会更是不知道要怎么说,他俩还有的磨。”


“我怎么觉得非哥你成感情大师啦。”荆宇戏谑的看了秦非一眼。


秦非笑笑,接话道:“因为我爱你。”


荆宇被这突如其来的情话-撩-的面红耳赤,呐呐道:“非…非哥。”但那双眼睛神采奕奕的,像溢满了糖浆,就…就特别招人。


【……

柯昊是余邃的同学兼发小。

……

柯昊略寒暄了几句后试探道:“帮哥们儿个忙行不行?”

……

 “你肯定有办法,帮帮忙行不行?”柯昊生怕余邃不管了,也不要脸了,道,“哎……我真不想翻旧账,但你回忆一下,你刚打职业那会儿,跟家里闹翻的那一年,是谁给你出学费生活费,让你一边儿青训一边上学的?”

余邃反问:“学费才多少钱?”

“学费是没多少啊,您敢算算您那生活费吗?”柯昊想起前事气不打一处来,“您每个月生活费大几万!花的谁的零花钱忘了?!我妈当时都怀疑我小小年纪包了个明星!”

余邃噗的一声笑了下:“早还你了行不行?”

“是还了,但我当时替你受的罪不是假的啊!我省吃俭用攒了那么多年的零花钱,全供你献-身-电竞事业了!”柯昊气得语调不稳,“你自己出去问问,哪个离家出走的能有你当年过得那么滋-润?”

这事儿余邃确实承柯昊的情,他无奈点头:“我……我想想办法。”

……

余邃“嗯”了一声挂了电话,又接到了好几条来自柯昊的信息。

……

帅。

真帅。

照片里的17岁少年头发剃得极短,漂染成白色,耳朵上打着好几个-环。即使折腾成这个贵族模样,还是能让人透过现象看穿本质,看得出来他是真帅。

这个叛逆的小年轻眉眼有几分阴鸷不驯,就差把生人勿近写在脸上了。

……

空荡荡的休息室里只有余邃一人,他打开第一家直播平台,打开FOG游戏分类。

……

余邃面无表情:“挨家挨户帮我一哥们儿寻找走失儿童。”

“吓!”宸火悚然,“谁丢了?!小孩多大?多高?”

余邃又打开一个直播间:“十七,一米八一。”

宸火满脸震惊:“……脑子怕是不行。”

“我估计也是。”余邃拿过新的一包烟拆了,叼了根烟,“我特么还就不信了,小兔崽子……”

……

余邃很想在直播间打字问问这个时洛:你,一个技术游戏主播,为什么……要他妈|-的把自己分类在宅-舞频道呢?

“你……”

余邃一晚上没吃饭,这会儿被气得胃疼。

他刚才是真的较劲了,在排查了所有可能后,只能去相信不可能。

余邃逐一点开一些奇奇怪怪的频道,然后终于在宅-舞频道一群-抖-胸猫耳女仆里面,看见了时洛独树一帜的游戏界面和冷漠的一张直男脸。

余邃气得想给平台超管打电话举报这个主播恶意串台,但一想又收手了。

时洛就没签约,超管根本管不了他的分类。

“艹。”

余邃深呼吸了下,打开自己的游戏客户端。

……

余邃一怔。

新赛季刚开始不到两个月,这会儿大把职业选手都还没进国服前三百,这个时洛居然已经打到一百七十九了。

……

余邃说罢要关直播间,那边柯昊急急忙忙地发了信息过来:【零花钱!!!过年的饺子!!!端午的粽子!!!中秋的月饼!!!!】

余邃顿了下,打字:【给我几天时间……我需要自己跟他交流。】】


[其实柯昊也挺狗的,怎么没人diss他呢?]


[这不是有季岩寒顶着吗]


[宅-舞,洛洛你脑子里想的是什么]


[哈哈哈哈,我笑得头都要掉了]


[宅-舞直播里的一股清流?]


[我瞎了我瞎了,请问那个医院可以让我去治治眼睛]


[余-渣-男:憋屈,说真的憋屈,举报都没处举报]


……


“所以,这就是之前余神加你的原因。”沈淮听罢,微微挑了挑眉,问道。


“柯昊那个狗bi”时洛的注意力反而没在这儿,低声嘲了一句,又转头看向余邃,道:“以后不要和他来往了。”


余邃笑着点点头,看着余邃回应的那么快,时洛莫名的有些脸热,掩饰性的转过头去。


“接下来的内容跳跃了,估计是因为之前看过的原因。”于炀翻了翻后面的内容,说道。


“问题不大,接着读就好,读完我们还要抢空投呢。”余邃心中松了一口气,他可不想二次公开处刑。


另一边的老凯卜那那和飞鱼已经笑得乐不可支。


“哈哈哈哈,stm的宅舞频道,时神这波操作可以啊。”卜那那笑道。


“好啦好啦,注意点,不要忘了还有人在一旁虎视眈眈啊。”老凯心累的提醒道,这阅读时间没有强-制性规定,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读完了,到时候让人抢占先机可就危险了,虽然有他在远处为卜那那架枪,但是太远了,对方有两人,万一卜那那来不及撤退,估计会凉凉。


“所以,接下来就有了余神那些辣眼睛的网名?”荆宇听到这儿,说道:“余神到底是凭什么觉得时神的青春潮流是葬爱啊。”


“恩…也许是他老了不自知吧。”秦非状似认真的考虑了一番,回答道。


“哈哈哈哈,非哥,要是到时候遇上余神,怕不是要找你真人solo的。”荆宇说道。


“我怕?”秦非挑了挑眉道。


荆宇思考了一会儿,非哥的武力值自己是见到过得,而且还不是有自己吗?时洛或许能打,但是余邃估计有点悬,毕竟还是个“病人”,这么一想,荆宇突然有点心疼余邃了。


这厢,余邃莫名的打了一个喷嚏,对上时洛关心的眼神摇了摇头,心道:谁在背后算计我呢。

评论 ( 18 )
热度 ( 465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yman(随缘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