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yman(随缘更)

想一出是一出,就喜欢挖坑,会!填!的!

我们的电竞之路(三十七)

🍀阅读顺序:《awm》、《fog》、《队友都是深井冰》、《息影后他成了电竞大神》,不是一本读完读下一本,看懒懒什么时候打算换本子读吧,任性ing;


🍀阅读内容:选取经典部分阅读,可能穿插小视频同人曲什么的,原文有【…】,弹幕有[…];


🍀阅读时间:所有事情完结,甜甜蜜蜜he后;


🍀ooc会有,不知道有多少,尽量避免;


🍀支持官配——祁醉×于炀、余邃×时洛、秦非×荆宇、宋雪阳×沈淮等官方cp;


🍀如非必要,反派人渣不会出现在阅读空间,眼不见为净;


🍀支持友好讨论,不喜勿喷,好聚好散;


前文:《我们的电竞之路(三十六)》 


骑士团基地,队长花落关了游戏界面,捞过手机拨了个电话。

“长话短说,有急事。”

“你能有什么急事。”花落笑吟吟,“小朋友很厉害嘛,只当替补有点可惜了吧?给兄弟个面子,让他转来骑士团吧,反正你也不缺他。”

“你有毛……”祁醉顿了下,嗤笑:“可以,你自己去问他……看他会不会理你。”

想起于炀刚才那一枪祁醉心跳还会加快,他嘲讽一笑:“菜|比。”

“哎呀,一时失误。”花落无奈笑笑,“我没跟你开玩笑,让他来骑士团吧,我真的想要他。”

祁醉匆匆下楼:“没正事我挂了。”

“这么不给面子?”花落饶有兴味,“他不就是你的一个青训生吗?”

祁醉下楼:“不是。”

花落好奇:“嗯?”

祁醉走到一楼,隔着玻璃墙看着于炀:“还是我未来男朋友。”

……

辛巴靠的有点近,于炀不太适应的往后让了下,微微点了一下头。

大家都习惯于炀这样了,并不觉得怎么,几个人纷纷谢过于炀的分红,打闹着嚷嚷点外卖,辛巴笑笑:“沾你光了,我也点夜宵去……用不用给你点着?你吃什么?”】


[哟哦哦哦~未来男朋友哦]


[要不是祁神你当初‘作死’,炀神就是现男友了]


[辛巴,你靠的太近了,真不怕祁神一枪崩了你啊]


[每次磕着糖,漫漫这个女人总是要硬塞我一口玻璃渣]


……


“辛巴?也不知道他跳到哪儿了?”祁醉思索道,至少在击杀公告里没看到他,这小子出息了啊,能苟那么长时间。


“队长,没事的。”于炀拉了拉祁醉的衣角,说道。


“恩?”祁醉听到于炀的话先愣了一下,反应过来后低头轻笑一声,凑到于炀耳边说道:“怎么,小队长觉得老公是那么有占有欲的人吗?还是说,我的小炀神是这么希望的。”


于炀也知道自己误会了,低头红着一张脸不再说话。


【……

“那就好,Youth……”祁醉看向于炀,捏了捏手里的车钥匙,“你……吃不吃夜宵?”

于炀嘴唇动了动,心跳又加快了。

贺小旭一愣,来回看看两人,见于炀没说话,突然道:“他吃!他肯定吃,都这么晚了,准假准假,去吧去吧。”

于炀攥了一下手,拎起外套披上,拿了手机走了出来。

于炀穿好衣服,出了基地,上了祁醉的车,直到祁醉将车开到路上地都是浑浑噩噩的。

……

于炀的顾虑完全没必要,祁神的包袱比他重多了,吃个夜宵,也要找个优雅静谧的馆子。吃碗面,也要点铺满蟹黄撒上金箔的。

“吃吧。”于炀是北方人,祁醉不确定他的胃口,“这家醉蟹还可以,尝一点?”

于炀摇头:“不了。”

不能接受吃生的东西,祁醉在心里默默道。

两人都是一肚子的顾虑,一时间相对无言,只能低头吃面。

祁醉并不饿,吃了两口就放下了,他一边喝汤一边拿出手机不动声色的飞速给心理辅导师谢辰发微信。

……

谢辰:你跟于炀有一段?!!!!哇瞒的够可以啊!!!!呃……有可能,但不能肯定,毕竟那个场景很复杂,没法直接判断,再说焦虑症情况很复杂,不是有个引线一点就着,情况也要分很多种……哇你真跟于炀交往过?!你这是要轰炸整个电竞圈吗?!

……

谢辰:假设亲密行为就是他的负面触发场景,那他在非常喜欢你又得到你的回应的时候,自然会想主动治疗。

祁醉:要不是呢?

谢辰:那……我无能为力,只能是他自己说出来,自己配合,才能进行治疗,猜是猜不到的。

谢辰:我之前跟他交流过,也尝试着想帮他,但他防备心很强,很抵触。所以就算不是……还是需要你,让他信任你,你来说服他,让他意识到他有一些小病症,需要治疗。

谢辰:总之,别太冒进。

祁醉:……

谢辰:哈哈哈哈,温柔点,勾引个小男生而已,简单了。

……

于炀拿了个花生放嘴里慢慢嚼着,他趁着自己还说得出话来,低声道:“你叫我……是有事吗?”

祁醉闻言筷子一顿。

祁醉默默咽下嘴里的面,心里五味杂陈。

有事,当然有事。

……

祁醉放下筷子,抿了一口姜茶,“那年,你是真心的么?”

于炀愣了下,突然觉得这场景这语境无比熟悉。

……

“不好意思说,还是不想说?”祁醉轻叩桌面,一笑,“别这么紧张,你可以先反问我。”

于炀呐呐,下意识顺着祁醉的话道:“你是真……”

“我是。”

于炀一怔,眼眶瞬间红了。

“对你我是真心的。”祁醉静静的看着于炀,认真道,“那年是,现在也是。”】


[贺娘娘真的是神助攻啊]


[还有谢.心理咨询师.辰,哈哈哈,笑死我了]


[温柔点,勾引个小男生而已,简单了,看看,这是什么虎狼之词]


[没看出来,祁神还是个精致的猪猪男孩呀]


[虽然我真的这时候煽情又伤感,但是我真的忍不住了啊,听到祁神最后的几句话,我莫名的想到了…]


[woc,楼上集美,你不是一个人,是不是那句广告词]


[“我对你是真心的”—gang rong蒸蛋糕]


[集美们,快别说了,有画面了]


[想当年我被这句广告词荼毒了整个夏天]


[那些年被广告词荼毒的青春]


……


“哈哈哈哈,这个广告词优秀啊。”骆一鸣看着弹幕越看越欢乐。


“我怎么觉得祁醉这个老畜生还有做人的时候呢?”花落读着读着发出了这样一声感叹。


“你是被祁醉讲太多故事洗脑了吗?”Soso看着花落的眼神颇有些“惊恐”。


花落并不想和他说话,并向他扔了一吨卫生眼。


“这两怎么搞得和小年轻谈恋爱似的。”贺娘娘那时候虽然助攻了一番,不过后续了解的并不多,现在看到,不由得发出了一声情真意切的感叹。


“电竞少年谁还不是个小年轻。”赖华在一旁说道:“电竞圈本就是个年轻人的圈子,真的要说年纪大的,就是我们这些经理教练了。”


贺小旭一噎,细细一想,还真是这样。


这边祁醉本来听到自己的剖白,心中颇有些窃喜,到时候想再和自己的小队长表白一番,给自己谋些福利,结果感情到了,时机到了,好好的气氛被破坏了。祁醉看着那条“gang rong蒸蛋糕”的弹幕颇有些咬牙切齿。


于炀看着祁醉“噗嗤”一声笑了出来,祁醉抬眸望去,突然觉得让自家小队长开心也好。


【于炀额角沁汗,指尖掐在茶杯上,微微泛白。

现在对祁醉表白,祁醉是不是又要对自己做什么……

于炀不想重复那年走廊里自己奋力把祁醉推开的画面,和祁醉的关系恢复到现在太不容易,于炀小心到极点,不敢搞砸。

“我那时候……没耍你。”于炀嘴唇发干,他来回舔嘴唇,尽力让自己说清楚一点,“不用你我也能拿到第一,我喜欢你,是真心的。”

“我……”刚拿了solo赛冠军的炀神难得的示弱,“我后来找过你……”

祁醉回忆了下自己那几个月的行程,默默无言。

“我当时……”于炀心跳又开始加快了,他费力道,“我不适应,靠那么近,那么……过火……”

于炀在心里拼命祈祷,祁醉千万别问他为什么会不适应。

以前那些烂事……他没法让祁醉知道。

祁醉轻轻吸了一口气,果然是。

祁醉比于炀更不想刺激到他,一笑,占了个口头便宜:“那就是过火了?”

于炀愣了下,原本发白的脸颊迅速红了。

祁醉的手机震了下,他垂眸看了一眼……

谢辰:他要是愿意跟你交流,别太着急,慢慢来,一定要让他自己主动想接受治疗,等着让他来找我,别把他吓回去。

祁醉把手机收回兜里,看着额头尽是汗珠的于炀轻轻叹了口气,再问的话,于炀大概真的要发病了。

“别这样,好像我带你出来刑讯似得。”祁醉放松道,“以后在一个队伍了,有的是时间,不过……”

祁醉放下手里的小茶杯:“希望你记得,我曾经在不确定你是不是耍我的情况下,第二次向你表白过。”

于炀眸子一颤,心口狠狠的疼了下。

“对我来说这事儿有点难,希望你能记得,将来可以的话……”祁醉尽力把控着语气,不至于太流氓,一笑,“可以‘好好’报答我。”

于炀嘴唇微微颤动,后背开始一层层的冒汗。

……

于炀这才明白过来,贺小旭刚才是纯让自己做人情,忙道:“没事,我出就行,反正……我有钱。”

“有钱……”祁醉禁不住笑了下,摇头,“好,我知道的。”

于炀没太明白祁醉笑什么,嘴唇动了动,最终也没问。】


[祁神半封印了第二属性,但我怎么觉得就算是一半也让人感到那么流氓啊]


[我们的小炀神就是太正直了,在祁醉这个老流氓面前毫无招架之力啊]


[“有钱”哈哈哈,那些年我们无法想象的有钱人]


[其实吧,我觉得炀神会很喜欢看祁神的分手后那几个月的行程的]


[哈哈哈,那几个月,祁神可是做了一件大事]


[炀神对待这份感情好认真啊,羡慕~]


……


“接下来应该就是脱敏治疗了吧,以于炀的性格,也只有祁醉可以接近的了了。”宋雪阳说道。


“祁神是个真正的绅士。”沈淮接话道。


“恩,祁神也就嘴上花花,他不是那种会乘人之危的人。”虽然相识没几天,但是宋雪阳一贯看人准,看出了祁醉披在外面的老流氓壳子下的绅士风度。


“祁神也挺难的,看得到吃不到。”在遗迹的秦非忽的说了这么一句。


在他身边的荆宇一愣,后又低笑了一声,道:“不,我看炀神也挺糟心的。”


“说起来那几个月,祁醉还真是做了一件了不起的大事,原来打火线在这里啊。”卜那那说道。


“因为那件事还害得我们风评差点被害啊,也不知道等祁醉的那些粉丝们知道后会有什么反应。”老凯接话道。


两人说完就有安安心心的窝在了河静的房子里,好不容易没个天谴圈,也不是比赛,还不准好好让他们欣赏下风景啊。

评论 ( 10 )
热度 ( 419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yman(随缘更) | Powered by LOFTER